close
很多人都問我為什麼要考L2,老實說,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?!

是因為答應朋友要一起當戰友
是因為覺得自己沒有NICH
是因為想說都已經過L1 總要繼續試試看L2
是因為覺得在這份工作上沒有點專業的知識
是因為看看別人後 總覺得自己雖然念財金出身 卻是對於很多東西一知半解?

我想因為上述總總的原因吧 我就英勇的跳入恐怖的考試夢靨中
而且在報名的時候 還剛好遇到台幣瘋狂大貶值(應該是貶到NT$35:US$1的關卡..)

從開始唸書到現在,約莫過3個月左右吧!
現在的進度跟當初設定的計劃略等=>希望可以在4月底之前念完一遍
無論是有看懂還是沒看懂,總是要讓自己良心可以得到慰藉,讓自己對於每個Section有點記憶
然後5月份開始進入衝刺階段,開始做考題&選擇配分較高的部份review

希望這套作戰方針是有效的
總覺得這次考試準備的有點浮,不像之前當學生的時候,每天有很多時間可以唸書
現在下班後只想在電視機前發呆放空(雖然腦海裡不斷激勵自己該唸書唸書唸書...@@)
之前曾經看到過來人的經驗分享,他每天提早2小時起床唸書、中午邊吃午餐邊念書、晚上唸書到凌晨。
我想
我真的很難達到這個境界,只能靠自己的方努力爭取時間唸書了。

剩下最後一個多月,不管結果是如何?
我都希望自己能盡全力,起碼不留下遺憾,起碼能對得起還幫我點文昌燈的媽媽=P (最後還要留幾天去文昌帝君前衝刺...)
加油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