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ast week



時間過的好快 只剩最後一個禮拜就要決勝負了
這半年的時間  除了正常工作時間外  其餘時間幾乎是以書本為生活重心
中午利用瑣碎的午餐時間追點進度
晚上扣除沙發上發呆的時間 也是盡量找時間追點進度
例假日就是我加足馬力衝刺追進度的機會

這次唸書感覺不是很好
沒有像之前學生時代可以有很多充足的時間唸書
而且記憶力好像也有點衰退  L2滿滿的公式 我卻老是記不住="=

考試時間愈近 壓力愈大
開始做練習題 卻發現自己好多題目解不出來
上星期六 做完Mock exam 整個心情超沮喪 答題率還是沒辦法提升到70%
這是個危險指標 意味著過關的邊緣 
跟小王通電話 卻沒有辦法讓自己得到一點安慰 (你知道的...小王只會一昧的說"開心點開心點 哈哈!! " = =)
完全沒有讓我開心的感覺
壓力好大 大到晚上睡覺真的開始有夢見考試的情景 (羅小馨...我達到你說的境界了..整個中毒過深=( )

星期天起來 不知道是因為壓力太大還是怎麼了
頭莫名的疼痛 有點小暈眩 早上完全提不起勁
只好強迫自己鎮定點 繼續完成剩下的Mock exam
下半段的Mock達的比較順手 答題率也有些微增加 但是還是岌岌可危 ><

希望神明可以保佑我讓我順利通過L2
這禮拜要上班6天 得抽空下班時間去文昌廟祈福一下吧!!
請讓我Pass CFA Level2!!!!!!!! please.........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