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本單位 是多麼和藹可親的地方
pm5:30準時下班 pm6:00下班算太晚(可能還要負責關燈~)

但是現在完全不同了
pm5:30只能看著別單位下班 pm6:00下班要偷笑 pm7:00下班算正常
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們有個工作狂的老闆
喜歡工作到半夜 甚至是假日來加班
就算是回家也是在工作 可以pm11:30發MAIL跟你討論公事
也可以假日的時候call你 討論事情順便交代作業!

就算現在她在中國出差 還是可以透過電話&mail把我們搞的人仰馬翻
上班時間也就算了 就連晚上八點檔時段也不放過我們@-@

昨天晚上 當我正賴在舒服的沙發上 陪我媽看娘家時
電話響了 一時衝動的接了 是老闆
要我馬上查出海螺&華新&亞泥中國&台泥國際的P/E、P/B給她='=
媽滴~~~~~~~
在家裡什麼資料都沒有 也只能透過YAHOO、鉅亨網來個大搜查
偏偏通常這種網站資料都不太齊全 我也只能手忙腳亂算出大概數值~(而且我覺得出錯的機率高達60%以上XD)
但是沒辦法 在當下就只祈求能生出個數值給她~
兵荒馬亂算完後 還得來個國際漫遊打電話回覆='=

整個就是太超過了
八點檔是個這麼美妙的優閒時段 完全被破壞
我知道我的小老板R先生鐵定是偷偷關機了 所以我被流彈擊中了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結果
今天一進辦公室
大概有5-6個人昨晚同時被流彈掃過吧~
但是大家不是關機就是沒接到電話 不然就是在路上
只有我剛剛剛剛剛好在家 還誠實的回說我可以用電腦='=
真是給她$%^&**(@##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