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Happy Birthday to My Mom~~~




因為有您 讓我能在充滿愛的家庭裡成長
因為有您 讓我在過去的27個歲月裡能專心學習&做自己想做的事
因為有您的支持&後盾 讓我能無憂無慮完成學業
感謝您為家裡每個份子 每個小細節的付出
我永遠記得國小時 冒著大雨騎機車or卡踏車載我上學的畫面
國中時 因為越區就讀 每天都到校門口接我放學的妳
高中時 因為睡過頭 還得勞煩您送我上學>'<

有時受不了你的嘮叨 忍不住會回嘴
但事後總會覺得有點良心小不安~
我知道你總是為我好才會多念幾句 可偏偏我就受不了人家在我旁邊嘮叨='=
Sorry la~~~~
現在自己開始有能力能自給自足
也希望我的媽咪能開始享受自己的人生 盡情的玩 盡情的過自己想要的生活
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裡 希望妳開心 無憂無慮的enjoy your life~~

~~~I love U,my mom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