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A--Eat you up

繼李孝莉"ANYCLUB" Jolin"舞孃"之後
這是第三首MV
原本第三首應該是倖田來未的 但是在第一堂課時我們就紛紛陣亡出局
退費的退費 延期的延期 整個就是信心潰散XD

這回幸好有小平老師跟我當戰友 讓我重拾信心繼續上課
但是
這首歌還真複雜啊!!
原本的舞步就已經有點小複雜 咩老師還把亞洲版跟美洲版混合 整個就是混亂到不行='=
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堂課了 但是我整個就是呈現放空狀態
學了這禮拜的忘了上禮拜的 記得上禮拜的忘記前半段的:P
雖然我很努力記得每個小步驟
但是才剛回到家 我就已經忘記段落順序了


放棄放棄了啦~~I give up(舉白旗.....)



迷彩軍團真的很強~永遠不會被打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