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
他怪怪的~

以前在一起 從不說"結婚"這字眼 (提到這字眼最頻繁的好像是我:P)
那時會選擇分開 這也是某小小小部份原因

但是
好像自從聽說我哥的女友請我爸媽吃飯以後,一切就變的怪怪的
偶爾會問說要不要跟隨我哥的模式,也請我爸媽吃飯~

春節期間,在電話那頭也問我 他是否需要到我家拜年~
前幾天一起看電視的時候 問我想不想結婚?!
說我年紀愈來愈大了 30以上的敗犬女價值會降低~
說除了他還有誰會要娶胖胖的女生?!(講的我好像沒其他男人要的樣子='=)
說我年紀都大了 到時沒人娶怎麼辦?! (感覺好像他很委屈在接收我ㄧ樣='=)

但是問他想結婚了嗎? 他又說沒有!
問他是他媽媽逼迫他嗎? 他又說不是!
而且這話題通常會在我追問下 草草結束~
真不懂他在想什麼?

可是 目前我好像完全沒有想結婚的念頭=口=
我還想在家當個小公主 繼續在家裡耍賴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